close
你的,也要,你有,很重要,你所

提問: 皮炎嚴重求救!腳長時間趟泡雨水后又癢又疼流膿水怎么治? 問題補充: 嚴重求救!腳長時間趟泡雨水后又癢又疼流膿水怎么治?前幾日天降大雨路上全被積水淹沒,不得不出門而趟水走了很長的路,后來腳就很癢,起了不少小紅點和類似蚊叮小包,后來甚至沒有紅點的地方也大面積的癢,奇癢無比,抓破了就疼,并且身上其它部位也開始出現類似癥狀! 經詢附近門診說是嚴重的病毒性血管性皮炎,讓我先用鹽水加花椒泡腳兩天并多次涂抹達克寧,然而卻越來越嚴重了,抓破的地方流膿水,紅腫,并總在隱隱作痛和伴有突發性針剌感疼痛,疼起來能讓人忍不住叫出聲來。 最近在另一家說是病毒性感染性泡疹,打了三天的針了,每天兩針,主要是地米針和頭孢等,同時開了些藥吃,腳面嚴重部位用雙氧水清理了下,然而效果并不明顯。尤其是有一晚打針回來竟遇到狂風暴雨,把腳又淋濕了回來又流出了膿水,我自行用雙氧水等清理了下暫時干巴了。 現在腳面嚴重部位四周仍很紅腫,并伴有疼痛,不能正常走路,不敢完全穿上拖鞋只能拖拉著地慢慢移動,否則會引起腳傷難忍的疼痛,我現在該怎么辦呢?急切求救!!! 后續:這兩天并不感覺癢了,只是腳面抓破結痂位置時有針刺感疼痛,并偶伴有流膿,結痂周邊泛紅。昨天開始在家輸液,看起來主要成份是氨芐,早晨輸了一次,晚上又輸了兩瓶計3克氨芐。可是沒想到輸液后感覺又加重了,本來已不癢的雙腳又開始多面積刺癢難忍,用雙氧水擦洗結痂(結痂處始終不好不壞)處會涌現很多白沫,略顯流膿,時而伴有前期的突然性針刺痛感,雙腿下垂時間稍長時兩腳脹痛刺癢。我真煩透了,我該怎么辦?是不是藥不對癥?還是此病頑固并反復反作?請專業高人針對我的情況不吝指教,別復制一堆無關的東西,萬分感謝!!!!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覺得你有誤診。你的癥狀并不一定是你所說的那些原因,而可能是皮膚癬類,建議你到正規一些的皮膚專科做詳細檢查,對癥下藥。皮膚病例本來就很反復,若你用錯藥+耽誤時間會更麻煩。而且你的生活習慣也要改變,要讓腳保持干燥和更換所穿的鞋子的類型,比如不能總穿球鞋、膠鞋,要穿涼鞋或皮涼鞋、布鞋。而且病急忌亂投醫,這點很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uk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