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的,你的,的人,舒心,父母

提問: 心理好壓抑!!! 問題補充: 心理好壓抑啊,因為工作的壓力,想要辭職,但卻因為親戚關系不敢開口,怕會影響到我爸爸和姑姑的關系,我現在是跟當倉管差不多,我才剛滿19歲啊,老板是我表哥,但他有時對我發火時候很神經,什么都罵得出口,但我在那里做工作量真的很大,一天大概工作11小時,而且整天在倉庫里,別人可以出去出車送貨,出去外面,我就要整天在倉庫里,我還年輕,我不想整天在倉庫里,我想要出去外面的世界啊,我真的后悔去他那里做,今晚聽歌聽到一半竟然留眼淚,哎,做人怎么這么復雜!!大家教教我應該要怎么做?我找不到方向,我現在明白為什么壓抑的人會自殺,原來壓抑起來什么都不怕的!!!2008-08-29 23:47 并不是說我吃不了苦,如果我吃不了苦我早就走了,我不敢走的原因就是因為缺人手,而且短期內不可能有人來代替我的位,基本來一個走一個,我做了4個月了,全勤就有900元,一但請假就只發800多元.雖然我是負責工作比較多,但是基本我自己動手在做,來一個上千件貨就夠慘了,而且重的要命,我在想現在整天在倉庫里做,以后出去什么技術都沒學到! 医师解答: 你好:有些事遲說不如早說,早說不如就說.你現在這事說不干親戚會不高興,但干下去你很不開心.因為這事你干的不舒心,長期不舒心會給人帶來心理上的不健康,況且你還是長身體長才干的時候,別為了一些不值得干的事而誤了自己的大好前程.看出你是一個能吃苦并懂事的孩子,知道為自己的未來煩惱.你得想好你不干這個工作將準備干什么學什么;當你提出不干后父母支持你的把握有多大,如父母不支持你能不能自己邊干邊學些技術,如能你就大膽的說出你的想法,有時自己的未來得靠自己創造,風險與利益共存,敢拼才有出路,最好說服父母支持你的行動.如不支持的話你給就他們一個半年期限,半年是給他們找人替換你,在這半年中你也要想好自己的前行的方向,有夢想的人就是幸福的人.祝你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uk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