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思,自己的,你的,也是,都不

提問: 她什么意思 問題補充: 愛情是什么?我又在其中扮演怎么樣的角色?曾經我是那么迷戀愛情,渴望得到那樣的溫暖,卻不知,其實愛情是把雙刃劍,傷人自傷,溫暖與傷害交織.沒有哪一段愛情是完美的,沒有哪段感情是不帶任何傷害的.看你的心有多么的堅強,和你對他,對這樣的感情有多么的執著了,但是很多時候堅持并不代表勝利,在愛情里面,通常的理論全部都行不通,任性,乖巧,開心,悲觀......好多好多的矛盾可以并存,也許開始時,每段感情都不是我主動開始的,可是,我用盡了自己的心,他們好狠,愛我才可以傷害我,不知不覺的,自己落入了愛情的陷阱,曾經很天真的以為,愛上愛情之后,就在幸福旁邊.原來是我錯了,是我傻,是我笨,是我呆,是我白癡,是我二百五!從今以后,學會放手,不再執著,讓心去飛,寧可一個人孤單,不要兩個人寂寞!!! 医师解答: 在問別人什么意思的時候,我們最好把自己的意思表達清楚!再看看雙方有沒有共同的意思!其實傷害這個詞,我個人認為有兩重意思,傷人害已!你的愛情觀里或許是關注得到的成分太重,也太理想化!愛情劇看多了吧!也許你的朋友沒有用你期待的那種表示愛吧!你也就起了誤會了!你也是個明白人,知道理論行不通,卻還用理論來指導行動!用感覺吧!每個人都不一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uk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