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答案,員代為選出建議去醫院診治

提問: 請問一下我身體是怎么回事? 問題補充: 我是剛做完痔瘡手術的,大概有兩個月了,但是一直沒啥好.手術以前我吃東西都是味道特別大,手術后我就一點辛辣的東西都沒沾了,而且我有點胃炎四天前吃中午飯時突然感覺胃痛.然后下午就開始腹痛,而且痛會轉移,它不會在一個地方痛很久,從上到下的痛.每次痛大概一個半小時.這幾天都是吃飯過后兩個小時左右,就開始痛,前兩天痛得特別厲害,這兩天要好一點,但是昨天開始就頭痛,如果坐到突然站起來,就很痛,而且老是感覺冷,昨晚上還感覺肛門痛,都痛醒了.請問一下這是怎么回事啊!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建議去醫院診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uk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