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得,很大,答案,心理,朋友

提問: 射手座得了很嚴重的憂郁癥怎么辦 問題補充: 在廣州讀書3年了,可是一直畢不了業``,15科商務管理很難考過,這樣下去真的很怕很怕,怕真的過不了每天都失眠,經常頭痛,未來在哪邊?越是擔心越根本沒心情靜下心來看任何一本書,回家怎么和爸爸說,我真的四年混下來連畢業證都沒有! 他的高血壓不出事才怪 。當初是我要讀廣外的,可是現在的我有了空間幽閉癥,好像死死的被困住,怎么都逃不開廣州,,每每到開學又要回來,我像在一個空間里面四處都找不到門’這樣子的想法還變成了——對生活事物的全部看法。我好像迷失自己了,當初我是想以后環游世界做一個隨己的人,40歲以后可以在瑞士農村定居:一個兩層的小木屋,一些羊,幾只狗和肥貓,一個人慢慢的享受時光,我的日子就夠了。聽大家說語言先要OK再談所謂的理想,才讀廣外,可是事實上好難噢,我從來都沒有面對社會……外面的世界……,會帶給我從來沒有接觸的東西,,,,很多負面思想的,現在我很怕它們占據了我的理想,把我變得不是自己了,那我的人生活著真的沒有意義,我不名利那種東西,,,,不要嫁人,更不要嫁有錢人,我覺得世界上從來都沒有是便宜可以占的。錢 我吃的零食多一點,可是一個月廣州1000就很夠,在家我才用500和高中同學去玩的。,,,我有想過以后如果用正當的方式’去不了瑞士也沒有關系,我在中國的農村也可以過的很開心,很早就發現一個比麗江更好更遠也安靜很多的世外桃源,去那些就是很偏遠的山上也沒有關系,我很享樂和動物自然呆一起的時間好玩。可是爸爸這邊怎么交代,我要是連文憑都沒有!他會很傷心的。在廣州我是擁有了很多很多物質上的東西,可是我都可以馬上不要,因為我覺得,它們沒有一個可以給我精神上的進取,!反倒是想傳銷一樣的魔力,我怕最后堅持不住自己,也變成這個小社會圈的一份子,同樣學著和運用他們的處事方式!!!!我不要, 我真的好想馬上離開啊,可是學習過不了要怎么有臉見爸爸,進退兩難!我快要窒息了,我在廣州一點也不快樂.我只不過按照自己的意志做一個有價值的人,有理想去突破.把自己的性能調到最好.以后的人生中可以幫助很多人.可是現在連自己都幫不了.誰可以在我最絕望的時候---告訴我:我該怎么做,怎么找回自己了.我真的有想 如果那樣……做,就沒有壓力了,我會想“進去”了。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這位朋友的壓力看來真得很大哦,建議找心理醫生系統解決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uk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