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保守,著手,行路,深度

提問: 我做過眼睛手術,戴近視眼鏡好嗎? 問題補充: 我去年做過近視手術,現在一只眼是1點,另一只眼是0.6點,最近幾個月要學習10小時以上,因為我要考研。媽媽要我配副眼鏡戴,可是我怕戴了眼鏡,我的眼睛視力又會下降。那我到底是戴好呢還是不戴好呢?哪樣有利于保護眼睛,不讓視力降回去? 医师解答: 1、戴近視鏡確實容易加深度數,且標志著手術失敗。2、這個度數比較低,至少看書、看電腦不用戴鏡,行路也沒有問題。3、這屬輕微近視建議用保守療法治療,不難恢復;其次長期保健,這樣會提心吊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uk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