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好,你在,行之有效,事半功倍,能使

提問: 針灸減肥后,怎樣防止反彈? 問題補充: 針灸減肥中,醫生讓我不吃米面和動物脂肪,只吃高蛋白低脂食物,水果蔬菜,并且吃飽,減完一個療程以后,說可以恢復正常飲食,但我怕恢復正常飲食后會反彈,我要怎么才能防止反彈呢?如果做運動的話,我在針灸減肥期間運動量也挺大的,每天都練瑜珈和拉丁舞,減肥后防止反彈要不要再加大運動量?2008-08-30 10:02 那不是白花錢買罪受了?另外我關心的是療程完后我按正常飲食吃米面會不會反彈? 医师解答: 減肥時避開減肥陷阱,遵循健康減肥法則,不僅在減肥過程中可以取得事半功倍的效果,而且由于自身基礎代謝率的提高,內分泌的平衡,則能調整成易瘦不易胖的體質,為日后避免反彈打下扎實的基礎。 ◆自身行為的改善 良好的飲食習慣、科學均衡的營養結構、科學的進餐方式、行之有效的運動習慣,這是一個減肥者必備的基本條件。養成這些良好的習慣,將能使你在減肥后輕松的控制熱量平衡、營養平衡。 控制體重是一輩子的事,無可避免的我們偶爾也會放任自己。所以減肥成功后,你還需要每周稱量一下體重,如發現體重有超過1公斤以上的變化,就必須在下周及時調整,除了嚴格控制飲食熱量外,更需要積極安排一些運動鍛煉, 把反彈的苗頭扼殺在搖籃里。只要掌握這個技巧,一次減肥,一勞永逸的夢想終能實現。 參考文獻:減肥密碼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uk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