次方,肝炎,有什么,肝功能,病毒

提問: 肝病專家請進~~ 問題補充: 本人大三陽,肝功能,B超正常,均維持一年以上。昨日去做倆對半最后一項顯示為 弱陽,請問什么意思?還有,我病毒數是6.26 X 10的六次方,只感覺下身無力,別的癥狀沒有,偶爾出先肝區不適/我需要治療嗎? 請給點建議,感激!!!2008-08-30 10:19 開始兩對半最后一項是陽性,現在變成了弱陽,有什么特別的意義嗎? 医师解答: 風風你好!我對乙肝的了解也只是最近,因為最近朋友得了大三陽,所以也借此機會補習了一下關于乙肝的課程,買了幾本書,看了看,談一下我的看法:1. 本人大三陽,肝功能,B超正常,均維持一年以上。答:只要你肝功能,B超正常,就是健康的乙肝病毒攜帶者,你不是肝炎患者。跟正常人一樣。2.我病毒數是6.26 X 10的六次方,只感覺下身無力,別的癥狀沒有,偶爾出先肝區不適/ 答:6.26 X 10的六次方,這又有什么哪,你知道病毒復制最高是多少啊,10的12次方,你這算什么啊?說明病毒跟你身體的免疫系統正和平相處,如果不相處了,就的肝炎了。所以不用治療,如果不相處再治療,當然那是肝炎,不希望這樣!!!3.關于下身無力,偶爾出先肝區不適,不可否認有時候是自己心里的原因,放平心態,確實有多觀察,定期檢查。4.開始兩對半最后一項是陽性,現在變成了弱陽,有什么特別的意義嗎?答:最后一項為核心抗體為陽,沒有什么特殊意義,醫院為創收的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uk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