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人,自己的,的是,情人眼里出西施,不需要

提問: 幾乎一切代價想整臉形 問題補充: 從我小的時候我就一直在別人眼里是丑小鴨,直到了懂事起我就很自卑,從全校的優秀生變成了最后,受夠了別人的冷眼,可這一切都源于我的自卑,我整天都坐在拐角里,不敢抬起頭跟別人說話,我用鏡子反復的照自己,我到底是哪里難看呢?可我覺得自已是大眼睛,濃眉毛,豐滿的紅嘴唇,而且還有太多人羨慕的皮膚,我真得不知道是哪里不對,到了后來我才真正知道,原來我不好看的蘗根竟然是我那丑陋無比的臉形,那時我還不知道有整臉形一說,但我經常都在夢想著如果有整臉形的多好,直到有一天,我突然在報紙上看到了有此事,我的心情從此覺得有了希望,因為有一天我就可以改變我自己,但是多年過去了,我才知道這幾乎只會成為夢了,因為現在的整容費用太高了,我真得好難過,但是我想,就算等到我老的那一天,如有機會,我也要整我的臉形為規則的,那是我的夢想 也許沒人會相信,上高中的時候有個男孩子說喜歡我,可我和他認識了一年多了卻真的說不上他到底長什么樣,我只是有一個大概的印象,因為我從不敢抬頭看他,害怕他認識到我的真面目,低著頭,他就會看到我的臉形有點瓜子臉,還以為我好看 我真得好想有一個瓜子臉,小臉,我寧可我是滿臉的麻子都行,我的臉形真的毀了我,我的人生從天堂到了地欲,我的夢想也從此化為泡影了 現在已經多年過去了,可我每每想到這里,我每每拿起鏡子,我就會想到這里,心神不寧,我想改臉形的欲望沒有一絲的減弱,我沒有自己的青春,我從來幾乎不買衣服,朋友都很奇怪,我說我這臉形穿什么也不看,所以干脆不買,也沒有手飾,說什么青春最美好,可我從來就認為我自己沒有青春,那只是痛苦 現在我已經幾年沒回家了,我好希望回家的時候能讓朋友們對我另眼相看,但一直沒有 一個女孩子的臉形太重要了,我不是一個什么都想整的人,我覺得那樣真得是胡浪費錢,像鼻子.豐胸什么的,我想不通還會有人想整,呵呵,她們是太追求完美的人,我的臉形關鍵是影響了我的一生,也同時毀了我的一生,其實為了整臉形,我也已經付出了沉重的代價 媽媽說讓我談一個好一點的男友,但我從來就沒想過,我覺得就算很差的人也不一定看得上我,只要人家不嫌棄,我是沒有資格談條件的 上天如若讓我丑,讓我丑的甘心也好,為什么讓我的五官分開都好看,卻讓它們組在一起都難看呢,如果我真得五官都難看我也就罷了,可為什么偏偏本來極可能是一張天使臉卻在一念之間讓它成了一張魔鬼臉呢? 我說得是太多了,但我真得壓抑不住自己的情緒....2008-08-30 15:31 我的臉形就是那種顴骨和下頜比較寬和大的人,如果有一天我做了,我從此就可以抬起頭來做人了,也會成為姐妹們羨慕的對象了,可也許要等到年愈花甲的時候了,也許是下一輩子了 医师解答: 你見過那些被火毀了容的人嗎?你見過那些比常人異常的人嗎?你其實不需要整容。你最最需要的是對自己的自信!!!記住:天生我才必有用記住:情人眼里出西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uk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