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你,你去,又不,治好,上不

提問: 手抖 問題補充: 我是一名學生,在2006年我發現我手抖。比如我拿好筆,離書本大約15厘米,就可以發現筆尖在上下左右抖,我感覺好像是胳膊抖從而帶動手抖。發現后到了醫院做了腦CT,但是沒有發現毛病。在做化學實驗,量取一定液體時,手拿著量筒不自覺的就抖。沒有發現毛病,我當是缺鈣,補了許多,就是沒有把手補好。現在厲害了,有時我感覺臉都抖,腿有時也是這樣的,特別現在我拿筷子時,就能夠發現,我對我的同學講題,手 指在書上,它又抖了。我真的不知道怎么辦,特此尋求大家的幫助!謝謝了! 2008-08-30 15:54 提高懸賞40分 2008-08-30 15:53 我不可能是甲亢吧,因為我的飯量沒有增,體重也沒有無緣無故的輕。到是我的家庭不是很和諧,我有時和母親發生爭吵,心里不舒服,感覺自家和別家不一樣,感覺難受,有時。 在我發現我手抖之前,我吃過一種治胃病的藥,叫怡滯謂動力,我不知道是齊齊哈爾第二制藥廠,還是第三制藥廠出的,反正是其中之一,我知道齊齊哈爾第二制藥廠的藥是假的。與這有關聯嗎?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你這個病,不可忽視,不可掉以輕心,我建議你去三甲醫院內分泌科,神經內科分別診治。網上不見你病人,又不能檢查,能把你手抖治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uk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