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放在,就像,你先,不分

提問: 誰能幫我``??? 問題補充: 我知道他今晚參加婚禮時會是怎樣對待美女的? 我不相信他的眼睛. 他是屬于花心人,見美女就一見鐘情,那時的我,對他來說是多余的!當然我每次都提醒過他,但他很生氣說;"我什么都沒做呀? 怎么,連跟女性朋友們說說話,跳跳舞也不行啊?!" 這都是因為我以前親眼見過他對女孩們如何對待,因為現在都感覺到,他見女孩時的態度,跟女的們通話時的語氣還是不一樣! 我真搞不明白,既然那么不相信他,那為什么還跟他戀愛啊??真讓人頭疼啊?他上次說過"我會跟爸媽一起回家的" 看來這句話是隨便說的,因為我剛說"晚上看情況吧!我不說,非讓你回家,想回就回,不想回就隨你便" 但他的答案跟上次不一樣,他沒說"我會跟家人一起回家的,你放心"類似的話.如他真心想取得我的信任,他會這么說的! 看,這就說明他沒有主張,我的有些話讓他無法接受,所以他逼著自己做不想做的事情,我說過"有些事是通過我們的爭吵和我的眼淚之下才執行的,否則你決不會主動去做或著去改的,尤其是你的花心毛病".就這樣我給他自由了,此時他很高興,語氣也變了... 咳,心好痛啊!?!?我真的無法相信他,我該怎么辦? 我漸漸發現他喜歡在女人面前展示自己.希望對方喜歡他! 真實的! 突然特討厭他了...現在讓我很難受的是: 一, 現在的他很高興晚上要參加婚禮,因為有機會展示自己了,有機會見美女了,有機會和她們聊天了,總之可以自由的和她們玩兒了! 二,晚上他還會對美女一見鐘情,請她跳舞,然后和她聊天或者和她相識. 三,走時很難和她們離別,很想和她們繼續玩,想和她們留著想去別的地方.(也許他不做,但至少心里很想做.) 真不知我該怎么辦? 我很矛盾!!現在又不能分手,主要原因是在經濟上他一無所有(他是做生意的),所以我想等他經濟情況好轉時再離開他!誰能幫我?~????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聽過《半糖主義》這首歌沒?聽聽看。你也可以跟其他男孩子交往跳舞啊,你們不是彼此的私有物品,好象有一句話:感情就像沙子,攥得越緊漏得越快。你先關心愛護好自己,注意力多放在其他方面,分不分手先不要定,先過好自己生活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uk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