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都是,你要,他的,睡眠

提問: 急急急!!! 問題補充: 我家寶寶五個多月了,吃母乳,從生到四個月的時候晚上總能睡七個小時,而且我的奶晚上也漲的很多,到白天奶也一直很好,可等寶寶到四個多月的時候晚上總是醒,而且還哭,別人說孩子是驚著了,吃了點抱龍丸晚上到是不哭了,可是從那時候開始就是兩三個小時就醒,開的我的奶也不是特別的好了,我很擔心,不知道孩子這是怎么回事,是不是缺鈣,我一起吃著鈣片呢,我還用不用給孩子補些魚汁油,聽說是有助于睡眠的嗎,還有我的奶如果一起不怎么漲的話會不會沒有了呀,我應該怎么辦呢,急,請有經驗的朋友教教我吧。2008-08-30 18:25 提高懸賞100分 医师解答: 大多數吃母乳的孩子會饞奶,就像我兒子,沒事就要吃兩口,月子里他無論白天黑夜都是一個小時吃一次,弄得我無法休息,一直到現在他快8個月了,白天4小時吃一次,中間加輔食,夜里2小時左右就鬧騰吃奶,其實吃不了多少,他就想叼著奶頭睡覺,這就是饞奶,你的孩子可能也到了這個階段。 至于你開始說他夜里哭,是腸痙攣,是由于睡前玩的太興奮或著涼或太熱引起的,他哭時順時針揉揉他的小肚肚就可以。 到醫院檢查個微量元素,看看他是否缺什么,如果缺鈣是要加魚肝油的,伊可欣的魚肝油比較好,我們北京的醫院都開這個。 建議去醫院給寶寶做一下體檢,如果醫生說寶寶身體沒問題,而且缺鈣不是很嚴重就事的,因為寶寶的睡眠是不一樣的,觀察寶寶睡醒后是否精神,如果精神很好,平常玩的也很好就沒有必要擔心。 至于你的奶水,你要多吃帶湯的食物,保持好的心情與睡眠,奶漲時趕上寶寶在睡覺你就用吸奶器吸吸,寶寶醒時就讓他吃。你要有信心哦!加油!我們都是大奶牛噢oo... 你的寶寶已經過了五個月了,該加輔食了,增加營養,每天吃個蛋黃,從四分之一開始加,很有營養的!還可以給他買果泥,蔬菜泥,亨氏的比較好吃,貝因美也可以的! 祝你寶寶白白胖胖健健康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uk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