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人,你的,自信,我的,你有

提問: 我特別不自信怎么能自信起來呢? 問題補充: 我都很奇怪我為什么不自信,工作教師,不缺錢花,衣服首飾包包游戲機,想買什么自己都有經濟能力,不愁吃不愁和。張的不說漂亮吧,也差不多吧。就說,我彈鋼琴吧,必須得彈的10分好才敢出去表演5分的。和別人相處也不自信,總是不能堅持自己的立場。其實按道理說我的能力比我的同學們要好一些 ,可是我就奇怪我為什么干什么都不自信呢?比我能力還差的同學都很自信。比如彈琴吧,我上學時候真的比我的同學彈的水平高,可是我就是不自信,在給外人彈的時候發揮的還不如我的同學。不只是這些,我干什么都不自信 怎么辦啊!大家幫幫我吧 想出語言打擊我的人謝謝請走吧!我想讓大家給我點辦法。現在覺得干什么都沒自信,什么都不如別人似的。所以才用物質去彌補精神上的不足。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在我們的生活中,總會遇到很多不自信的人在每一天做著不自信的事情,可是他們并沒有意識到或者沒有能力去改變這樣的狀況,下面我們給大家介紹幾種如何建立自信的小訣竅,如果你有勇氣去面對并且堅持自身的訓練,用不了多久,你肯定會成為一個對學習、對生活充滿自信的人。1、挑前面的位子坐你是否注意到,在各種聚會中,后面的座位是怎么先被坐滿的嗎?大部分占據后排座位的人,都希望自己不會“太顯眼”,而他們怕受人注目的原因就是缺乏自信。坐在前面能建立信心,把它當作一個規則試試看,從現在開始,就盡量往前坐。當然,坐在前面會比較顯眼,但要記住,有關成功的一切都是顯眼的。2、練習正視別人一個人的眼神可以透露出許多有關他的信息。當別人不正視你的時候,你會問自己:“他怎么了?他是怕我什么嗎?他還是有鬼?”不敢正視別人通常意味著:“感到自卑、不如別人、或我做了或想到什么我不希望你知道的事;我怕一接觸你的眼神,你就會看穿我。”正視會告訴對方:我很誠實、光明正大,我的話是真的,你完全可以信任我。你要讓你的眼睛為你工作,這不但使你增加自信,也能為你贏得信任。
3、把步速加快25%
觀察人的走路是一種樂事,它比看電影要省錢得多,但卻有著比電影還大的啟發性。許多心理學家認為:懶散的姿勢、緩慢的步伐跟隨自己和別人的不愉快感受是聯系在一起的。但是借助步速,可以改變這種心理狀態。仔細看你便會發現,那些受打擊的人走路拖拉、沒有自信。而胸有成竹的人,走在大街上也是昂首闊步,它告訴人們:“我是一個成功者。”抬頭挺胸走快一點,你就會感到自信心在增長。
4、練習當眾發言
很多思路敏銳、天資高的人,在參與討論時無法發揮他們的長處。這并非他們不想,而是因為他們缺少信心。他們總是認為:“我的話無足輕重,別人不會采納的,如果說出來,別人也會覺得太愚蠢,我最好什么也不說。而且其他人可能有比我懂得多,我并不想讓他們知道我是這么無知。”還有的人,心里總是說:下一個就是我,我要發言,可是當前者發言完畢時,他又不敢馬上站出來,于是告訴自己“下一次吧”,白白地將機會讓給別人。
積極發言需要你有自信,一旦你有了機會,就要不惜代價抓住它。該說就說,不用考慮你在說什么,只要你敢說,拿出你的自信來。這樣一次又一次,你的自信會不斷增長。這是信心的“維它命”。5、咧嘴大笑
大部分人都知道笑的推動力,它是醫治信心不足的良方。但是并不是每個人都能做到。真正的笑,不僅能治愈自己的不良情緒,還能化解別人的敵視情緒。如果你對一個人會心地微笑,別人會對你生氣嗎?笑要大笑,甚至連牙都露出來,這樣才顯得你有多么坦誠。可是并不是每個人都可以這樣,尤其在遇到有時候笑不出來的時候,不過你應該試著笑一下。6、學會贊揚自己
悅納自己,不自卑,不自憐,不自責。自信是保持愉快情緒的重要條件,自信來自于對自我的正確認識和評價,感覺到為別人所贊賞和具有責任感。適當地贊美自己也有助于增強自信,增添快樂。如國外流行的“60秒PR法”(PRIDE的縮寫),就是每天用一分鐘大聲講述自己的優點,對著鏡子表揚自己,以增強自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uk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