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人,不值,也是,有什么,也不

提問: 不愉快的購物經歷 問題補充: 大家好,我曾有過一次很不愉快的購物經歷,現在回想起來還很不痛快,請大家幫我解釋解釋這是怎么回事。事情的經過是這樣的:幾年前,我預約去做一個牙科手術,還沒到時間,我就在醫院附近的街道轉轉。看見一個小首飾店,我就進去看看。店里有兩個女店員,一個小一點,看著店。另一個稍大一點,大概二十五六歲,蹲在地上收拾貨物。我在店里看了一圈后,覺得沒什么可買的。后來看到一些耳釘,其中有可以直接扣在耳垂上的,我很感興趣。邊上一個小店員說可以試試。我就試了幾款,沒有太好看的。這時又發現兩款有磁石的,可以吸在耳垂上。我決定從這兩款里選一種。我剛試完第一種,店里又進來三個顧客。這時那個一直蹲在地上的店員開始對我下逐客令,讓我別試了。我說我再試完另一款就買了。她說別試了,她們的商品是要直接戴的,不讓試。我當時不想和她沖突,怕影響手術。我就沒說什么,放下耳釘走了。但后來我越想越覺得窩囊,我想,是那個小店員允許我試的,她怎么又說不讓試。而且,我想,她突然對我不客氣,是因為店里又來了別的客人,她可能怕人多,看不過來,就想趕我走。這件事我每次回想起來都心情都很不好。我從不欺負別人,但我也不愿受窩囊氣。當時如果不是要做牙科手術,我就和她理論理論了。她憑什么這么對待我。請大家幫我分析分析,是我有沒做好的地方,還是她要欺負我,為什么我會遭到欺負。為什么在超市或大商場就不會有這些不愉快,而街邊的小店總感到不愉快,一進去就被像防賊似的盯著。請大家開導開導我吧。2008-08-30 17:45 是這樣,最近去小店買東西,又有點不愉快。就想起那次的事情了。有時我進店買東西并不是有專門的目的的,只是看看有沒有喜歡的東西。我覺得那些店主好像并不喜歡逛店的人,一進店他們就問買什么。要是只看沒買臉色就不好看了。其實,雖然我這次沒買,但以后需要某種東西我就會想起這個店,直接來買,他們怎么這么短視啊。 医师解答: 其實,類似你這樣的購物經歷,很多人都有啊,還有無端被懷疑遭到搜身的,這是那些人的素質太低啊,我經常有到一些專賣店,營業員對我愛理不理的.當然,也許是她們當時心情不好吧/你想啊,一天到晚站在這,累得腰酸背疼的,還不知賺幾個小錢呢!不過,你也不得不承認,他們的懷疑也不能說毫無道理,因為確實小偷也是有的呀!既然他不歡迎咱,咱就走唄,這對我們有什么損失呢?損失的只能是他們啊.與這種低素質的人根本不值得多花心思和口舌,更不用浪費時間和金錢了.對于那些低素質而冒犯我們的人,我們只能冷冷地走開,不值得與他們計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uk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