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你的,自食其力,二十,活法

提問: 呵 這樣算家人? 問題補充: 在你無助的時候推開你。就因為曾經做了太多讓他們失望的事,那時17,8歲。到現在20幾,他們認為你足夠大人了,有夠多理由讓你自己成長。可是我的情況和別人不一樣,我是被寵大的,是他們讓我沒了自立能力,跟個弱智一樣,從小在家人同學大家眼里就是個徹徹底底的弱智,我無用完全是他們造成的!好!現在大了,他們卻推開我!說什么難道我現在不du立,一輩子靠他們不成?他們都老了,我這么年輕,能靠多久?話說的好聽,但他們是毫不留情一點余地都不給我留的無情。小時候超級寵,現在卻超級嫌棄我。天跟地的差別!這種極端的落差讓我受不了!2008-08-30 19:55 雖然事實上不是真弱智 但是我在別人眼里確實是個弱智的形象!是極度自卑 EQ級低 做事連小孩都不如 才造成別人這種印象! 医师解答: 沒有磨難,你長不大。這是成也蕭何敗也蕭何。你現在知道你的父母過去寵你了,為時不晚。他們現在將你推向社會,讓你獨立生活,這是亡羊補牢。二十多歲了,已經是個男子漢了。男子漢從現在開始就應該有男子漢的活法,就應該承擔起男子漢的責任:自食其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uk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