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用,果酸,黑色素,人是,疤痕

提問: 被蟲咬了,色素沉積怎么治療?康復要多長時間? 問題補充: 我今年夏天(7月14日)在寢室打地鋪睡覺,晚上睡覺時不知道,第二天醒來時發現臉很疼,于是到校醫院看了下,因為校醫院沒相關藥物,于是把我轉到武漢中南醫院,那兒的皮膚科醫生看了下,說是被蟲子咬了,然后給我開了藥,我涂抹后,疼痛沒有了,但臉上留下了明顯一道兒暗黑色地方。害怕之余,讓校醫院看了下,校醫說是色素沉積,沒辦法治療,只能靠個人體質,說也不知道多久才能好。現在都快兩個月了,臉上還是一道兒黑。不知道要多久才能好?有什么好的治療方法嗎?請幫幫忙。(我今年21歲,男生)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醫生所謂的個人體質,其實就是看個人是不是疤痕體質。盡可能地做好防曬,這是阻卻黑色素繼續沉淀的辦法。如果對果酸不過敏的話,可以用15%的精華涂抹。當然,也可以用10%的左旋VC。如果還是不行,大概只能采取激光或者植皮的治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uk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