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才,答案,孕前,是由于,員代為選出

提問: 我懷孕12周的時候右下腹有點痛,是不是卵巢囊腫在長大? 問題補充: 大家好,我在懷孕7周時做B超發現有個42X33MM的囊腫,在懷孕婦12周左右感覺右下腹有點痛,用手輕輕一按感覺很明顯,現在懷孕13周了,還是一樣的感覺,我想請問一下,是不是我的囊腫在長大了還是其它什么原因?請有過經歷的JM們幫幫我!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我估計是由于胎兒增長壓迫了這個囊腫,所以你才會有那種感覺。孕前常規檢查時告訴醫生吧,他們會給你科學回答疑問提出建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uk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