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要多,像你,尤其是,有可能

提問: 咳嗽問題 問題補充: 我現年31歲,男性,不抽煙喝酒.一周前開始咳嗽(有痰),衛生院開始診斷為上呼吸道感染,吃了阿莫西林及止咳糖漿,但咳嗽不止(白色較稀痰,咳嗽現象為間歇性的咳嗽,不能深呼吸,不咳時正常,一咳起來就是連續咳,尤其是晚上睡覺時,一咳就呼不上氣,感覺像要被悶死一樣,)后來吃了一天羅紅梅素,也沒有效果,今天去大醫院看了一下,照了片,醫生診斷為支氣管炎,用藥為葡萄糖酸依諾沙星注射液(3天)+止咳糖漿.今天注射了一次,感覺自己可以深呼吸了,但咳嗽還是沒停.  我以前有過敏性鼻炎,一直沒有根治,不發作時整年沒事,一發作就不容易好,九年前也曾像這次這樣咳嗽過,當時,醫生也診斷為支氣管炎,吃了兩粒膠囊后就好了,這九年期間長期輕微咳嗽的現象只出過兩次,每次不超過三星期,正常時無痰. 請問專家,我有無可能是哮喘病?如果是,平時應該如何預防如何治療?另外,這兩天我晚上睡覺時,一咳就呼不上氣來,很難受,很怕就這樣被憋死,出現這種情況應該如何急救?補充:我從不抽煙喝酒,這次咳嗽以來體溫一直在37土0.2內,昨天開始有清鼻涕出現,平常時身體無異常反應補充:(今天在一家大醫院看病,拍片及胸透結果如下:兩肺紋理粗糙,模糊,心膈XX(不知道這里是什么字)正常診斷意見:支氣管炎第三次補充我出現這樣的咳嗽時沒有使用過蚊香之類的東西,多年前使用蚊香時也沒有出現咳嗽,除工作環境灰塵稍多外,沒有接觸特別的東西.也很少外出.所以不明白過敏源是什么.2008-08-30 23:39 提高懸賞30分 医师解答: 如果深呼吸是不是肺就疼!像你這樣現在主要是消炎,聽你的情況你的炎癥很嚴重,平時要多鍛煉,像你這樣炎癥這么重,就要多鍛煉一下,尤其是肺功能.如果你的咳嗽還很厲害有可能會引發肺炎.希望你能早日康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uk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