尿道炎,就能,前列腺炎,不注意,要不是

提問: 男性前列腺 問題補充: 我是去年才知道有前列腺炎這個病的,可是知道太晚.26歲了還沒女人,所以沖16歲就養成了SY 的習慣.去年有些感到不舒服,尿頻,尿急,尿等待,還有勃起無力.打了1個禮拜吊針好象沒什么效果.后來也懶心了,大概戒了1個月沒手淫,后來手淫一次精子都是黃的,后來我就干脆一天一次,反而現在不黃了,奇怪的是SY期間JJ經常勃起.現在我又在戒,倒沒那么容易勃起了.現在我很少SY了.自重我SY射白精子之后就很少SY了,現在尿等代,尿不盡好了很多.就有時后陰廊咕咕運動的感覺,這現象比以前發生次數少了很多,陰廊也不潮濕了.象我現在該怎么辦.患者性別:男患者年齡:26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前列腺炎通常與不潔性交有關,但與手淫并無直接關系。手淫只要不是過于頻繁,不會有問題。問題更多是來自于心理暗示。如果有尿頻尿急尿痛,說明有尿道炎,可能是不注意衛生所致。通常吃一個療程的藥就能治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uk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