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病,腱鞘炎,的人,你的,都是

提問: 手指晨僵,,手麻 問題補充: 杏林醫隱, 我手指有晨僵現象(扳擊指), 睡覺是若壓到胳膊手指會麻. 我想這兩者之間應該是有關連的. 您能告訴我是怎么回事嗎? 要如何治療呢?我現在52歲.從50歲開始, 我膝,髖,肩和手指關節都非常怕涼,尤其是髖關節, 氣溫達26,7°都要穿兩條褲子,涼了就會痛.髖部做過CT,頒結果說是滑囊炎.請問,會有全身這么多關節都得滑囊炎的嗎> 該怎么治療呢?謝謝!2008-08-18 04:31 提高懸賞70分 2008-08-31 12:45 我的胳膊在睡覺時若是被壓到或者受涼手都會麻.會不會是血液循環不良造成的呢? 我聽說過缺血性股骨頭壞死. 血液循環不良會不會造成扳機指呢?我的手掌指靠近指掌關節處已經形成節結了. 如何才能改善血液循環呢?謝謝大家的回答! 医师解答: 你好.從您敘述癥狀來看.應該是一個骨性關節炎(OA).年齡大的人會得.與缺鈣,著涼有關.尤其是到了更年期后.人體的鈣質會大量丟失.導致骨質疏松.關節軟骨退行性改變.導致本病.OA是會引起晨僵的.但一般時間多在半小時左右.你所說的"扳擊指"是一個腱鞘炎.你的掌指關節形成的結節是一個骨質增生的嚴重表現.膝,髖,肩和手指關節怕涼.胳膊手指麻都是本病的表現,本病可引起滑膜炎,但關節發生很少見!治療:補鈣,喝牛奶,應用補腎壯骨的中成藥.如果確實有滑膜炎加用非甾體抗炎藥(雙氯氛酸鈉或布洛芬).腱鞘炎一般多用外用藥(如外敷腱鞘炎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uk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