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安全感,的是,好人,我想

提問: 安全感把我弄丟了 問題補充: 不知道什么原因,安全感離我而去,我把安全感弄丟了. 忽然不太相信自己對陌生人的判斷.覺得人與人背后的太多的不可琢磨,沒有男朋友,覺得男人有很多不可信任,總覺得會受傷...不知道自己是在怕什么?還是回避什么...大家隨便說說,給點意見2008-08-31 12:16 你的安全覺是什么? 医师解答: 我想你并沒有受到太大的傷害,但是你身邊的朋友發生的事情卻讓你害怕。我們不能否認這個世界上很多壞人,防不勝防,隨時出現在我們身邊。但是我們更不能否認的是這個世界上有更多的好人,在我們身邊,永遠是好人比壞人多的。安全感并不來源于某人某事,是相互的,是需要靠信任建立起來的。如果你不能試著先去相信人,那么你也不會得到別人的信任。談何安全感?你覺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uk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