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自己的,和我,比你,去想

提問: 最近煩惱多~~~~ 問題補充: 工作三年多了 手上積蓄沒有2000塊錢平時月薪3000塊租房和吃就要1000塊 加上平時開銷~~ 最近生病耳朵神經性耳鳴 弄了不少費勁~~~~有時候覺的年輕年輕的人都廢了一半~~~~~~~~~~ 盡量使自己快樂起來~~~~~但確實有時候快樂不起來~~~~~~ 2008-08-31 14:56 有時候真的苦惱時候會去偷偷去留眼淚~~~~~~~~~但做為男子漢是不應該 努力克服自己~~~~那平時該如何調整呢~~~~~~~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和我感觸一樣。我的工資還不如你多。當然我的身體比你健康那么一點。平時多向好一點的方面去想,不要老去考慮一些低沉的東西。適當的自己安慰自己,或者放縱自己一次,出去瀟灑的玩一次。找到自己的愛玩的,但不要沉迷,只有在郁悶的時候才去放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uk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