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抵抗力,乙肝,乙肝病毒,乙肝疫苗,HBsAb

提問: 孩子小時候進行過乙肝預防接種,現在8歲了還要預防接種嗎? 問題補充: 我是07年5月查出患有乙肝的,后經過一個月的治療各項功能都恢復了正常,從那之后我一直定期檢查,現在正常已一年了,我一直跟我的兩個侄子生活在一起,平常我還是很注意的,但我仍擔心會傳染給他們,他們一個4歲,一個8歲,小時候都進行過乙肝預防接種,而且去年我患病后他們都進行過肝功能檢查,都正常.請問現在與我在一起他們還要打預防針嗎?平時又要注意什么,他們感染的概率大嗎?我們該怎么做.我真的怕他們感染上. 医师解答: 帶他們去檢查一下兩對半,抗一HBS(即第二項)陽性的話就沒關系,因為HBsAb陽性,對乙肝病毒就已經有抵抗力,不會感染乙肝。如果HBsAb陰性,最好重新接種乙肝疫苗。接種時間為0,1,6個月,即接種第一針后,滿一個月接種第二針,滿六個月接種第三針。接種完三針后半個月可再檢查一次看有沒有產生抗體,有抗就OK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uk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