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你的,孩子,抵抗力,自然

提問: 小兒支氣管炎 問題補充: 我兒子現在一歲四個月,從去年他九個多月得過一次肺炎,住院治療十二天病愈出院.后來今年春節后出現感冒癥狀,隨后就開始咳嗽,氣喘,到醫院輸液八天病好.但今年四,五,六接連三個月,每個月25號左右,孩子都是因為感冒,發展到支氣管炎,每次都要治療一周左右,既通過輸液治療,也曾用中藥調理.可昨天又是因為有感冒癥狀,到今天早上出現流鼻涕,氣喘,咳嗽,并伴有低燒37攝氏度.以致每次孩子只要出現感冒癥狀,我們都提心吊膽.請問醫生,為什么我孩子會因為感冒頻繁發展成支氣管炎?我們究竟該如何治療方能徹底治愈孩子的病?而且我孩子這樣頻繁發生支氣管炎,是不是有發展到哮喘病的可能?支氣管炎和哮喘病究竟該如何界定呢?請各位醫生在百忙中給以指點,如果可能給我們一套治療方案,不勝謝謝!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雖然我不是醫生,不能給你治療方案,但很理解和同情你的情況.因為都有孩子的緣故.看來你的孩子抵抗力太弱了,平時,要多鍛煉才是.依我的經驗,因為我的孩子小時候身體也不太好,情況差不多.那時一有點風吹草動就趕緊上醫院,不然耽擱幾天就是氣管炎,再重就是肺炎.有不少孩子都這樣.你也別太擔心了.現在大些了自然就好多了.醫生給我的忠告是:平時多用冷水洗手\洗臉,增強自然抵抗力!祝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uk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