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在,要做,血型,您的,半年

提問: 后續懷孕我應該注意些什么? 問題補充: 我今年26歲,22歲結的婚.一共懷孕過四次,第一次是做的無痛人流,第二次是做的藥流,這兩次都是我自己選擇不要的.第三次懷孕是在07年8月份,在懷孕差不多兩個月的時候發生了自然流產,胎兒停止發育;第四次懷孕是在08年的二月份,在懷孕差不多三個月的時候發生了自然流產.過后我有做病毒四項及染色體檢查,結果都沒有問題,像這種情況,我老公有沒有可能也有問題?他需不需要做一些有關這方面的檢查?我現在很痛苦,想懷孕又怕跟前兩次一樣會流產,但是我又非常想要一個小孩,請問我該怎么辦?我是不是已經形成了習慣性流產?如果再次懷孕,孕前及孕后我應該注意些什么?2008-08-31 18:26 提高懸賞30分 医师解答: 您的情況考慮為習慣性流產,可以從以下幾方面注意起來:1、發生流產后半年以內要避孕,待半年以后再次懷孕,可減少流產的發生。  2、要做遺傳學檢查,夫婦雙方同時接受染色體的檢查。  3、做血型鑒定包括Rh血型系統。  4、有子宮內口松弛的可做內口縫扎術。  5、針對黃體功能不全治療的藥物使用時間要超過上次流產的妊娠期限(如上次是在孕3月流產,則治療時間不能短于妊娠3月)。  6、有甲狀腺功能低下,要保持甲狀腺功能正常后再懷孕,孕期也要服用抗甲低的藥物。  7、注意休息,避免房事(尤其是在上次流產的妊娠期內),情緒穩定,生活規律有節。  8、男方要做生殖系統的檢查。有菌精癥的要治療徹底后再使妻子受孕。  9、避免接觸有毒物質和放射性物質的照射。祝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uk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