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就,你也,也不,就不,你的

提問: 離婚后。前妻聯系我幾次。求助心理問題。 問題補充: 我們離婚有4個月了。中間我發了很多貼。感覺朋友的關心的真誠的意見現在。前妻聯系我幾次了。是要我幫他取東西給他。但他說他也有男友了。我問:你可以找你男友呀前妻答:他要上班吧。你就幫我一下吧我問:你這樣聯系我。你男友不反對嗎?前妻答:《沉默幾秒后》說:沒事。我有什么都和他說清楚了的。我的心態:拒絕幾次后。都還是幫他取了東西。但感覺是很平常心。但又感覺是不是多次一舉。說真的。內心還是對他有點感情的。但是。離婚的原因讓我對他也沒有昔日的情感。求助:前妻的心態到底是怎樣的。我感覺女人真難懂呀。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離婚了還可以做朋友也不錯呀!你就當她是個朋友好了,更何況你們曾經是夫妻,況且到現在你也對她還有點感情,他讓你幫忙你就幫吧,只要不太過分(她也不會什么事情都要你幫吧)。樓上學姐說的也很對的,女人一般都是比較念舊的,或者是因為想念你,又不知道該怎么開口,于是才想到這么個借口,如果她有男朋友了,你也就不要多想了,要不然到時候你就成第三者了,女人只要時間長了對你的感情就會慢慢的放下的.她現在只是一個過渡期. 或者你也趕快找個女朋友,她也許就不會這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uk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