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自,掌骨,也是,我是,能看

提問: 第五掌骨骨折 問題補充: 半個月了,突然的不用上班了,生活有點不規律晚上睡的晚,早上起不來去醫院拍片子,發現沒有愈合的意思,前幾天拆了石膏洗了洗手,簡單動了動。現在不敢動了,石膏也不敢拆了請問我的情況改怎么辦,多久能有好轉啊screen.width*0.35) this.width=screen.width*0.40">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一般倆月能看見骨痂形成。四肢愈合較慢。去年我剛剛也是第五掌骨骨折,我自己也是醫生。我是50多天拿掉夾板隨便動了。骨折期間注意飲食,少吃水果,尤其香蕉。這是我們中醫的飲食禁忌。我自己遵守了。建議您也這樣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uk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