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牙根,后牙,完成了,牙髓

提問: 補牙和烤瓷牙的問題 問題補充: 我3年前后牙壞了 那時候15歲 補了一次 用的汞合金的材料 好像是銀汞的吧 前幾天我本來想重新補一下來 結果那人讓我弄個烤瓷的 我就說也行 然后他就把我的牙都磨了 咬了個牙印 讓我過幾天去安上 安烤瓷的舒服嗎 能用多長時間啊 我看網上說18歲一下不適合用烤瓷的 會損害牙基 而且損傷牙組織太多 可是好像汞合金的也對身體不好 那什么才是最好的方案呢 現在牙都磨沒了 帶了個臨時的還很不舒服 還請問當時的情況 在我后牙只壞掉中間一塊 3年前清除了牙神經 補過一次的情況下 到底是應該重新補一下 還是按醫生說的安烤瓷的 我總覺得一弄反而更難受了可是如果當時還沒磨的話 是補好還是弄烤瓷的好 我怕弄烤瓷的對牙基不好 而且我剛18歲 還有弄烤瓷的是不是要把原來的汞合金磨干凈 因為我看見我磨完牙后還有一點殘留的汞合金 2008-08-31 20:01 可是3年前就沒有牙神經了還會影響發育嗎 医师解答: 你現在只能做烤瓷牙了 因為你的牙已經磨了 理論上 后牙18歲牙根已經發育完成了 第6顆牙(六齡齒)6歲萌出 第7顆牙11、12歲萌出 到18歲牙根都已經發育完成了 建議18歲以后鑲牙 所以你現在可以做烤瓷三年前 你的牙已經殺神經了 牙壞的洞大嗎 疼過嗎 只有牙髓(牙神經)受到感染時 才取神經 要不可以直接堵上 殺神經之后 牙沒有了營養會變得很脆 如果洞比較大 牙體組織剩的少 應該做烤瓷 防止牙劈銀汞是對身體不好 應去除干凈不知你做烤瓷牙 是否做了樁 你認為的“還有一點殘留的汞合金”可能是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uk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