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四象,注意,松子,枸杞

提問: 麻煩醫生幫我看看是哪種腎虛??? 問題補充: 今年18周歲。腰部酸痛,易出汗,脫發,耳鳴。我有5年的手淫歷史,比較頻繁,所以現在勃起不太好,沒以前那么堅挺了。另外,總感覺身體燥熱,眼部有灼熱感,尤其是天熱時經常流鼻血,還不易止住。還有易疲勞的情況(可能跟現在上高中學習比較累有關吧)。麻煩,推薦點非處方藥,治好腎虛,讓勃起狀況能恢復到以前的程度。先謝謝了,要是有不夠詳細的地方請回復詢問,我會補充。2008-08-31 23:28 現在晨勃現象基本沒有了。有也是很不明顯。尿白,有時發紅而且很熱,但并不短少。下肢怕冷,綜合上面的說就是腰部往上怕熱,往下怕冷。陰囊還發冷,冬天時會更冷,甚至會縮到腹腔里。就像天冷時長時間呆在外面后的那種情況。冬天偶爾會手腳發涼,手淫時有是也手腳發涼,還冒冷汗。以前吃過六味地黃丸,有點效果。還吃過右歸丸,吃過后火更大了,還不見好。但就如我上面提到的,還有一點點腎陽虛的癥狀,但那些都比較少。陰陽雙虛? 医师解答: 從你說的癥狀來看主要是腎陰虛,中醫認為腎是先天之本腎宜芷精,陰虛則生虛熱,我個人認為應當從以下方面注意:1:注意戒除手淫。2:可以做有宜的體育活動,我主張練習太極,所謂太極太極是太極生兩儀,兩儀生四象,四象生八卦,日久則固本培元,腎固則病除。2:平時可進食核桃、枸杞、松子、栗子等都是不錯的補腎食物。3:可以找中醫專家做診治,進行必要的藥物治療。4:中成藥六位地黃丸不錯  祝您旱日恢復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uk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