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忙碌,你在,可以用,上有,好朋友

提問: 有沒有心理醫生在,幫忙指導下 問題補充: 我時不時的會幻想一個讓我及其憤怒的情形,比如愛人背叛,父母被殺什么的。在里面我不停的發泄,罵人,不聽人勸,固執,報復,甚至殺人等等。在現實世界里我基本是不發火的,我想問下這會對我產生什么影響么。2008-08-31 23:06 我還想知道。有什么辦法可以解決、緩解這個問題。希望不要那種在現實中找個人發火就好了的答案謝謝各位。。 医师解答: 就是因為你在現實里不發火,善于壓抑隱忍,所以才會出現這種情況。就是你內心壓抑久了就會尋求出口。第一你目前可以用更好的方式排解自己比如找好朋友啊,玩啊,等等另外再這樣設想,不要排斥這些,而是理性的明白,是自己壓抑的原因,及時轉移分散注意力,多忙碌和充實自己。不要過多研究這些和急切的去糾正。越排斥往往越適得其反所以順其自然在現實生活里多忙碌充實起來精神上有其他寄托和追求慢慢就好了參考文獻:心岸心理咨詢網www.xuyanok.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uk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