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的,你可以,到你,另有,字面

提問: 請好心人幫忙!!!!!!!!! 問題補充: 今年我跟男朋友剛畢業,這個月我們開始找工作,但由于我們的老家在不同的城市,我男朋友去了一個城市工作,而我也想跟他一起去這個城市工作,想跟他住的近點,可我男朋友卻不同意我跟他在一個城市工作,他讓我在自己的老家工作(我的老家跟他工作的城市坐車子大概要2個小時), 他說我們可以2個星期或一個月見個面,有時我去他的城市看他,有時他來我的老家看我,可是我總感覺異地戀不會長久,我好怕,怕我們如果這樣下去,就會慢慢的疏遠,又感覺我的男朋友不喜歡我,如果喜歡我怎么舍得跟我分開呢,又好怕他會變心,因為他的前女朋友也在那個城市工作,他們每天都聯系,那個女生還邀請我男朋友跟他一起住,我好亂,不知道該怎么辦? 是在老家工作呢還是去他工作的城市工作? 請好心人幫幫我!!!!!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從字面上看到你不是太自信,有些害怕失去某些東西,比如:愛情是表現形式之一。他的建議你可以仔細分析下合理的一面。為什么他會做出這樣的決定?是真的討厭你還是另有想法?以前有沒有類似問題困擾過你?(不僅僅是愛情)。參考文獻:www.reahope.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uk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