祛斑,作用,乳腺,功效,我的

提問: 吃乳康丸有祛斑的功效嗎? 問題補充: 以前我的皮膚很好,離婚近兩年來臉上長了不少黑斑,并且乳房時有疼痛,兩個月前去醫院檢查醫生說是乳腺增生,開了乳康丸,一個月后朋友們都問我臉上的斑怎么沒有了,我想知道,乳康丸有這種功效嗎?2008-09-01 08:31 我于今年三月再婚,也有朋友說黑斑的消失是因為再婚的緣故,說是內分泌得到平衡所致. 医师解答: 我也吃過乳康片、乳癖消,我的皮膚本來就很好,沒有考慮這些藥祛斑不祛斑。這些中成藥對乳腺小葉增生有緩解作用,乳腺增生在25-45歲女性很常見,原因是雌激素影響,缺少運動,血脈不暢,現代人工作生活節奏快、心理壓力大等多種因素。乳康片有活血散結功效,緩解乳脹乳痛,對乳腺小葉增生有一定作用,至于有無祛斑功效,還未得到證實。你說臉上的斑不見了,一定程度上是再婚的作用(我個人認為),女人有愛情或婚姻,內分泌是會得到平衡的,皮膚就變得更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uk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