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口腔,牙冠,效果,有的

提問: 不敢去拔牙? 問題補充: 朋友們好,我左邊有顆蛀牙-黑了,我都不敢笑,我想去把壞牙拔掉,補個牙。但是我媽跟我說過,拔牙會影響健康。請求朋友們給點意見。2008-09-01 11:50 問題是,壞掉了一半 医师解答: 去口腔醫院看下,1、首先是治療,如果說你不去治,那么肯定會影響你的口腔健康。現在看不出來,等老了就會出現大大小小的問題2、就是你說得美觀問題,如果去拔掉,肯定有個缺口,那樣更不敢開口笑了,就是說可以做一個烤瓷牙,就是在你的原有牙齒上套一個牙冠達到美觀的效果,但是你的這顆牙得牙病必須根治,不能在以后再次發病。簡單的說吧,去醫院先把牙病看了,然后聽醫生的,是否可以給你做美觀處理,就是把原有的牙齒磨小,套上一個烤磁牙達到美觀的效果。 希望你笑得更加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uk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