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到,葡萄胎,又是,例假,那天

提問: 請問我懷孕沒有? 問題補充: 您好!我是7月27號來的月經,今天是9月1號我都沒有來月經,我也用了早早紙測過,結果是陰性,我也不知道自己有沒有懷孕,我好想要個小寶寶,是不是我想要孩子太敏感,導致月經停的呀!能不能告訴更快更準確的檢查出來我是否懷孕。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假如你平時月經為28天,如果懷孕,現在應當已經可以查出來了。既然結果是陰性,懷孕的可能性極小,可能只是月經晚來幾天,耐心等等吧。是否懷孕,通常要到月經該來的那天過后一周才能測出來。如果這時檢查結果為陽性,提示可能是懷孕了,要到醫院查B超以明確診斷,因為陽性也可能是葡萄胎或宮外孕。如果過期不來例假,檢查又是陰性,那可能是月經紊亂,要及時調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uk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