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腱,足跟,脂肪,你的,超短波

提問: 腳后跟受傷! 問題補充: 我在5年前,不小心從高處落下單腳腳后跟著地,當時是完全沒有心理準備的,所以,傷的比較厲害,但是沒有傷到骨頭,現在幾年過去了,腳后跟里面有一個硬塊,有醫生說結締組織粘結,走路或站立時間長了,腳會很疼痛,腳踝也會有點浮腫,而且感到這只腳的血液循環也不好。聽說小針刀可以治療?請各位懂的朋友指點一下!另外,我去過很多醫院都說沒有辦法治療!2008-09-01 12:51 你好!很可能是像“呆dai_01”學者所說的足跟下脂肪墊或是跟腱附著點的問題,在骨科醫院有醫生說過,但是他說沒有辦法治療!另外,我這個本來是沒有的,后來幾年我才發現有的,現在走時間長了的確有點痛苦!沖擊波和超短波治療怎么樣?可以不用經常跑醫院,自己用儀器治療嗎?另外治療要用1年2年嗎?要注意什么?是不是治療的時候不能走路!除了這個還有其他的治療嗎? 医师解答: 你描述的抬不具體,是足跟的什么地方,是后防與跟腱連接處,還是足跟底下正下方。前者應考慮受傷當時跟腱的損傷情況。后者則可能造成了足跟下脂肪墊的損傷。部建議你用小針刀,先到醫院明確診斷才能質點過下一步治療方案。你的描述不清楚,回答問題也就不會很準確,還是到醫院由醫生親自檢查比較好,以免大家好心辦壞事。如果是足跟下脂肪墊或是跟腱附著點的問題,通過超聲波和沖擊波理療效果較好,但要堅持一段時間才行,不會立即見效。補充,試一試我說的理療,就是沖擊波和超短波,應該會有效,但不會很快痊愈,要經過比較長的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uk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