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身,小腿,大腿,肌肉,臀部

提問: 如何更好的減肥? 問題補充: 郁悶呢! 本人自我感覺有點胖,呵呵~~~高三反而胖了許多,一看就知道是個不努力讀書的人,現在比以前不知道胖了多少,上半期在體育班的時候還可以,那時候天天大強度的訓練,累得要死,當然就很瘦咯,其實也不能說瘦,我進行這種大強度的訓練有3個月,其中還有一個月是冬訓,可是我一直想減的地方減不下來,[屁股 個 大腿] 呵呵,不要笑```那時候雖然有點小肌肉了,也有點腹肌樣了,要子挺的很直,我本來就有176的個子,我很喜歡現在流行的那種牛仔褲,而且穿它好配衣服,可是因為那大腿和屁股,都沒穿,不敢穿。哎~~~其實我搞體育的另一個目的就在此,后來沒搞了,哎呀不得了! 胖暈了!!! 現在走路都直不起了,也不敢直了,挺直了肚子就頂這衣服,雖然不是很夸張,但是實在是不爽```而且我非常喜歡穿牛仔```只可惜這身材!!!555555555555希望高人給點建議!我是男生,呵呵```莫笑````也許是遺傳我身上的皮好后,哈哈!!!感覺里面好多脂肪!!!!我很愛運動的,搞了那么久 從沒見過瘦過!!! 現在發出求救信號SOS!!!!! 医师解答: 向你介紹九種適合窮學生的減肥方法 對于減肥,有的朋友理直氣壯,沒錢,沒那么好的條件健身,其實大錯特錯哦,我們特列出這九種窮人的減肥方法,快來看看吧!  原地跑  見效點:緊實大腿肌肉  在室內或過道挑選一塊約一平方米左右的空地,赤腳原地堅持每天跑15分鐘。  上樓梯  見效點:小腿、大腿、臀  每周上下樓梯三至四次,每次連續30分鐘,便可消耗約400卡路里熱量,還可強健小腿、大腿和股部肌肉。  實行方法:重復步驟1~步驟4的動作,20次為一組,左右腳各做2組。  Step1—將小臺階置于身體右側,右腳踩在臺階上,左腳踩在地面上;  Step2—身體微向下蹲,膝蓋彎曲時,不可超過腳尖。說明:這兩步的效果在于美化小腿,減少腿部贅肉。  Step3—重心放在右腳上,以支撐身體的重量,將左腿向外側抬高,在最高處稍作停留  Step4—數到5,將左腳踩回地面,做到一定次數時再換腳做。說明:這兩步可幫助消除臀部堆積的脂肪和緊實臀部肌肉,減掉臀部贅肉。  步行  見效點:腿、腰  在喧囂的都市間奔忙,日復一日,多少美麗的健身計劃一再擱淺。難道真的無法擁有塑造自己美麗的時間了嗎?NO!瞧這些“暴走”美眉們苗條的身材與容光煥發的精神頭兒,告訴你,只要多一點堅持與勤奮、靈感與放棄,一切OK!  飯后45分鐘左右,以每小時4.8公里的速度步行,熱量耗很快,若在飯后2—3小時再步行一次,效果更佳。  瑜珈  見效點:全身  來自印度的古老健身法,每周3至4次,不僅可強健肌肉,增加韌性及靈活性,還可保持體態苗條。  跳舞  見效點:全身  輕歌曼舞,每周3至4次,也是減肥方法之一。  跳繩  見效點:大腿、小腿  只要有足夠的空間,跳繩可隨時隨地進行,可融減肥于游戲中。  晨操  見效點:全身、呼吸暢通(做晨操時請用完全式呼吸法)  晨起后,做約20分鐘的徒手操,既可振奮精神迎接一天的挑戰,又可保持青春體態。  喝水  見效點:全身  我們常常這樣慨嘆:唉,我真是喝白水都會長胖!其實,喝水長胖是浮腫造成的,只要減低攝取的鹽分,水腫就會漸漸引退。相反地,如果你懂得利用水去減肥,距離苗條日子就不遠矣!  眾多的減肥法中,正確的喝水是最簡易無負擔的。這里喝的水是指開水和礦泉水,而非高熱量飲料,否則將適得其反。每天至少喝2升水,起床后、早餐時、AM、午餐前、午餐后、晚餐前、晚餐后各一杯,且以慢慢飲入為佳。  鹽療  見效點:全身  用溫水沖濕全身,再用粗鹽涂滿全身,然后加以按摩,使皮膚發熱,至出現紅色為止。一般需按摩5-8分鐘,再浸入38℃溫水中20分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uk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