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水,也是,你的,我就,也不

提問: 唐氏綜合癥篩查結果讓人感到恐怖,檢查結果準確率占幾成!!! 問題補充: 今天拿到產前篩查結果報告HCG是6.07,唐氏綜合癥風險系數是1/95,醫院是說懷有唐氏綜合癥患兒的幾率較高,屬于高危人群,建議我去深圳市人民醫院復查,我現在好不安,誰能給我說一下這個檢查結果的準確率能占到幾成,搞的我心神不安。不要搞到最后不準,這不是害人嗎?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我和你的的情況是一樣的,當時也是風險系數高,后來做的羊水穿刺,結果是沒問題,后來生了我家可愛的兒子。現在都八個月了。我當時也是心情郁悶的要命,哭的稀里嘩啦。唐氏綜合癥檢查的準確率有差異,但是做進一步的查檢后結果是相當準的。我們這里有兩種檢查方式以供選擇,一是羊水穿刺,二是臍血檢查(有人說臍血檢查會更準確一些,這我就不知道了),而且做檢查時也不是很疼。我選擇的羊水穿刺,費用是1300左右,為了寶寶,你一定要做進一步的檢查,祝寶寶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uk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