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也不,真不,有我,狗狗

提問: 小孩啃了污染的手指? 問題補充: 小孩1歲多,用手指去點了一下狗喝過的牛奶,手指上面有幾滴牛奶。我用紙巾把手指上的牛奶擦干凈。小孩玩了十分鐘后,無意中把手指啃了一下,我趕快制止,然后用肥皂水把手及口腔邊洗了一下。請問:這樣會有什么問題?謝謝! 医师解答: 不會有事情的,如果不放心,可以去打個疫苗針.但是我想建議你小孩子還是不要接觸小動物為好,寶寶有中好奇心,對于小動物,他也不會感到恐懼,反而有中莫名的親近感,這對寶寶很危險,而且,狗狗身上還有我們看不到的小生物.您小孩現在沒事吧1當父母的真不容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uk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