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膜,黑眼圈,眼部,眼袋,眼霜

提問: 怎樣祛除眼下方小細紋! 問題補充: 我今年17歲 眼下方就有了小細紋 特別是笑的時候 能嚇死人! (本來是沒有的 用洗面奶洗了之后就有了 之后又買了一瓶眼霜 別人吩咐讓我順時針涂 我聽成了逆時針涂 結果就搞的越來越多了 ) 現在我沒管它 可是發現不管不行了 我現在都不敢笑! 你們能幫幫我嗎?到底要怎么做才能讓我的小細紋消失!! 該用什么樣的眼霜啊! 我聽說不能用超齡的保養品! 請各位漂亮的姐姐一定幫幫我啊! 2008-09-01 16:07 提高懸賞40分 医师解答: 眼睛周圍的皮膚最薄、皮脂腺分布最少的部位,也是化妝中最常碰觸、拉扯次數最多的部位。所以,面霜不能代替眼霜。眼霜最根本是在于易吸收,并不能承受過多營養負擔。在哭后浮腫、熬夜、黑眼圈、眼袋等狀況出現時,最好使用眼膜,它能在短時間內補充水份、消除疲勞、快速減低浮腫及黑眼圈現象,有眼部問題的愛美女士,平常除了使用眼膠、眼霜外,不妨采一星期做1-2次特殊眼部肌膚的保養。眼膜的主要功效為:改善皺紋、細紋,能撫平眼部肌膚紋路。自制眼膜:絲瓜眼膜:絲瓜事護膚的好原料。取未成熟的絲瓜去皮,去籽,搗成泥,涂在眼部,有抗過敏,潔膚,防皺的效果。  蜂蜜蛋黃膜:把一個蛋黃加入一匙蜂蜜調勻,再加兩滴橄欖油,有潤膚防皺之效,每周可做1-2次。 牛奶眼膜:先把牛奶放入冰箱冰鎮,再用棉片侵冰鎮后的脫脂牛奶,敷在眼皮上,每天早晚2次,每次10分鐘,可消除眼袋。  茶葉眼膜:1、用兩個茶葉包,侵在冷水中,閉眼放在眼睛上15分鐘后取下,每周一次,可治療黑眼圈。2、用熱水泡甘菊茶,放涼,用棉片侵茶敷眼15分鐘,每周2次,可消除眼袋  銀耳眼膜:把銀耳熬成濃汁,裝入小瓶內冰鎮,每次取3-5滴涂于眼角和眼周,有潤白去皺,增強皮膚彈性的作用,每日一次  黃瓜蛋清眼膜:將黃瓜榨汁與一個蛋清混合調勻,再加2滴白醋,涂于眼周有滋潤和去皺的功效,每周1-2次。敷眼膜的最佳時機:生理期后一周:體內雌激素分泌旺盛,代謝增快,吸收能力變好。這時敷最有效。泡澡時:邊泡邊敷,更能加快循環。運動后:新陳代謝增快,可以加速吸收。睡覺前:敷完好好睡一覺,養分在睡眠中運作,更能發揮效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uk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