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你爸爸,自己的,你的,他的

提問: 爸爸生病拉.我很不開心 問題補充: 我爸爸是一個很健康的人,很少會有病的,但他很喜歡飲酒和抽煙.而在8月31號那天我聽到媽媽說爸爸得了個很難醫到的病,大該情況我不知道,但要做手術,還要花上幾10萬.那時我的心情很難受,平時我很喜歡氣我爸爸的,但我現在覺得自己很不乖,我不敢在氣他拉.我想我以后要更愛爸爸,要做回一個乖乖女.但不敢在他面前哭,不敢說給他知道他得了這個病,我獨自一個人在房里哭,我想爸爸快點好,我就很高興拉.爸爸你要努力把那個病魔打倒... 医师解答: 在這里我首先對你爸爸的病情表示關切,至于爸爸病的事情嗎,我想你是該懂得些事的,病人的心通常有很大的壓力,擔心自己的未來,所以你盡量的要想些高興的事,開心的事,讓你爸爸感覺的沒有因為他的病給家庭帶來壓力。 其二呢,你自己也要成熟些了,對嗎?人都有病的時候,俗話說:人無千日好,花無百日紅。自然法則在人生命當中肯定不會有例外的,只要 讓你的爸爸知道你長大了,我想就是對你爸爸的最大安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uk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