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你要,是的,要注意,走出去

提問: 為什么別人在我面前吐口水 問題補充: 我2000年肺結核大病發作,高考失利,吃藥好之后,又患上了嚴重的神經衰弱和憂郁癥,我走在街上突然發現好多陌生人吐口水,有時候在我面前吐,好像針對我似的,我沒招惹誰呀,我只不過眼神目光單板點而已,我現在聽到吐口水聲音就以為針對我,我頭痛呀,我不敢上街了,希望大家告訴我為什么這樣呀,謝謝。(還有就是我走在過道上別人聽我腳步聲也吐)2008-09-01 18:43 提高懸賞20分 医师解答: 你這是典型的心里因素作怪,,是的你沒有招誰,誰又會對你吐口水呢?? 所以,你要勇敢的走出去,帶個mp3吧,轉移自己的注意力,,給自己信心,當然要注意安全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uk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