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那么多,你的,有著,你也

提問: 一個痛苦絕望的男孩等待你的解救 幫幫我 問題補充: 我使22歲歲男孩子,在生活中沒有自信,處處感覺自備 總覺得和別人差很多,我不善與人溝通,什么事情都喜歡猜疑,深怕自己做錯什么,別人都認為我很優秀1.87的個子,長的有不難看,這也就是我唯一值得我炫耀的,可在06年的冬天我這一切都發生了翻天腹地的改變,因為在那個寒冷的屋子玩了整整7個月的電腦,最終我生病了腎寒,平均照正常人多一倍的尿量,打破了我的正常生活,也許這對人們感到陌生,可就是這久治不愈的頑疾徹底把我內心和現實的世界改變了,我吃了8個月的中藥藥,可以說一點療效都很差,我不敢和朋友去玩 怕別人說三到四 不敢交女朋友,一切的一切,唯一可以述說的只有母親,因為得病后母親不知道為我哭了多少次,雖然這不是絕癥,但治療一直沒有期限,我的心理承受能力很差,別人都說我很心細,但這卻是我的致命的落點我總喜歡和人比較 看到比我健壯的我嫉妒 看到比我有錢的我羨慕 看到事業比我成功的我自卑.....可以說我處處都喜歡和人比較,見到朋友總是問他們現在工資怎樣,就是這攀比的心理讓我的壓力越來越重,大腦在不停的亂想,睡覺的時候常常被自己的夢話驚醒,我真的不知道在這樣下去會怎么辦我想過自殺,很多次...可我又沒勇氣....我該怎么辦 幫幫我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覺得挺感慨的,一個人經歷了那么多、承受了那么多。不想批評你那個漫長的7個月中的沉淪,只是覺得你應該也知道反省當初的行為了,也從中得到了不少教訓吧。現在重要的是要面對現在的問題,而不是悔恨什么,那是沒有任何作用的。首先你要知道那7個月你長期地沉迷電腦,脫離了正常的生活,和人際的交流也可能受到了影響吧,所以你之后的一些不適是正常的反應。至于你的身體,只能積極地治療,這不是可以治療的嗎,只不過是時間比較長而已,你看看你的媽媽,是多么地愛著你,所以你必須堅強,為了自己,更是為了愛你的媽媽,即使過程會很艱難。不要逃避和別人交往啊,你也應該有自己的朋友的,真正的朋友不會說三道四的,只要你真誠地對待他們,他們也一定會感受的到。你說喜歡和別人比較,對一些事情很敏感,在這個問題上我想你應該好好想一下了,別人的東西無論你如何羨慕甚至妒忌也不會變成你自己的,他們的就是他們的,而你也擁有自己的東西,也擁有他們沒有的東西,和他們比較只是傷害了自己。其實你身上也肯定有著別人羨慕的東西,也有著別人比不上的東西的。你還很年輕,經歷了那么多一定有著足夠的勇氣生活下去,當你走過了這段艱難的日子你會發現自己的人生真的很了不起了,會收獲很多很多的,不要放棄,相信自己,做好要做的事情,會過去的,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uk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