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她的,很好,好了,她也

提問: 眾人幫幫我,母親更年期的問題。 問題補充: 大家好,我的母親現在已經更年期了,可是她不承認。平時特別愛急噪,總和我爸爸和我喊,不過我父親也確實好磨叨點,有的時候把母親磨叨煩了,可是有什么辦法那,我又不能管住我的父親。每周星期六和星期天,母親只要是早上就會特別急噪,有時候會哭,有時候會罵人,我經常都是在早上還沒起床就被母親吵醒。我已經給她買了2盒靜心口服液了,可是還不管用,逍遙丸也吃了,都不管用。我每天性情也不好,怎么辦啊,心理專家能不能幫幫我,太感謝您了。。。2008-09-01 22:09 提高懸賞40分 医师解答: 更年期是每個女性必過的,這個時期總是心情急躁,所以你和你的家人一定要理解媽媽的不易,事事要讓著她,過后她也會很難過的,但是又無法控制,讓她發泄出來也很好,悶在心里會更難受,一家人能理解就行了,不要和她爭吵,多和她交流,最好領她出去散心,如購物,買菜,多分散她的精力,不要讓她在家閑著.過了這個時期就會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uk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