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去醫院做下,檢查為好

提問: 有關陰道口里的問題。。 問題補充: 這個問題一直迷惑著我..我查過一些資料..上面的介紹和圖片好像是看到陰道口后..就直接是陰道里了吧..可我的為什么在陰道口里有肉肉堵在那..在我印象中我好像一直都是這樣的..沒有任何的不適..難道會是正常的陰道壁嗎..但為什么會堵在陰道口里的中間..只要一搬開陰道口..它就會發現..朋友們..有知道嗎2008-09-01 22:08 暈..處女膜是在陰道口里面嗎..不是吧..我覺得不對哦 医师解答: 需去醫院做下生殖檢查為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uk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