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有可能,同房,治好,你的

提問: 中度宮頸糜爛的問題 問題補充: 女朋友去年7月份查出宮頸糜爛,流產所致,然后一直治療,正規醫院,同一個大夫。每個星期都要去上一個月,一直到今年6月份檢查的時候醫生說停藥看一下,前些天覺得有異味,女朋友又去查了一下,醫生說還有宮頸最下部指甲大的一點地方,說現在處于恢復期,給開了栓劑,說8天去一次,具體情況就這樣了,我很犯愁,治療的時候我們從沒有疼錢,但到現在已經花掉一萬多了 ,我們是上班族,不知道還要多久,請大家指導一下,說明一下,我們期間沒有同房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因為我也是有宮糜的,也去看過醫生,所以現在得出一些心得,希望能幫上忙.首先,你要先確定你女友的宮糜是幾度?宮糜分為輕度,中度和重度.一般輕度可以不用治療,平時注意個人衛生及同房衛生,經期不同房就可以了.中度的話,就要看你們目前要不要孩子,如果想近期要孩子的話,我建議先生了孩子再治療,因為我有個比較熟的婦科醫生對我說,生產的時侯不多不少都會造成宮頸的損傷.即使你現在治好了,生完孩子后還是會復發.如果是重度,最好是先治好再生小孩子,因為重度有時會造成不孕!我看你女友的情況有可能是中度或者重度,這樣的話,最好是到醫院做一個LCT的細胞學檢查,看有沒有不正常的細胞.如果一些正常,你可以去一些比較好的醫院作切底治療,要根治就要做物理治療,藥物是治療是根治不了的.你所說的醫院有可能是老點你的,有什么可能要成萬塊錢都治不好啊?你應該換一間更好的,最好是能夠找個相熟的婦科醫生,這樣就不會花那么多的冤枉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uk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