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的,孩子,你的,也有,也可

提問: 我這是怎么了?是不是精神有問題呀? 問題補充: 總覺的老公太不爭氣,以前吧他什么事都不做,只在家睡覺打游戲的時候,我跟他吵架,歇斯底里地罵他,恨他.現在吧他每天也早早起來工作,在別人的眼里他改變很大,但是在我眼里他仍是一無事外,我恨他不會說話,不會做事,不會做人,反正就是恨他不成氣,而且每次我都會恨恨的罵他,有時候想想自己就覺的過份,也想過要好好的跟他談談,但每次一開始談,他就一賦不我答理你的樣子,讓我更生氣.口不擇言的罵是常事,,每次我罵他,他都會恨恨地說,你想罵就罵吧,總有一天我會讓你后悔的."         我真的也不想這樣,現在我們倆對對方都是一點好感都沒有了,都恨死多方,真的,都恨不得對方死,我這樣想,他也是這樣想的.我也想過跟他分開,但是我們有個可愛的兒子,兩歲多的小孩子,一看我們吵架就會哭喊著說,你們別吵了,你們別吵了,唉,聽得我心都碎了,5555誰能幫幫我,說實話我罵他的時候我心理也很難過,但是我越是難過越是說出一些更傷人的話,,唉怎么會這樣呢,?我跟別人都相互理解,跟誰關系做的都不錯呀,為什么就不能跟他好好談談呢?是不是我心理有什么問題呀?精神一類的?請幫我我下吧,也幫我改善一下我們夫妻的關系,謝謝了2008-09-01 20:51 真的很感謝大家的關心.我可能真是心理有問題吧,因為我看不到一點他的好,看到他做什么事,說什么話我都不想聽,不想看,反正是以他的話來說就是,我從心眼里看不起他,我也覺的是這樣.但是我也知道,我也有不對的地方,可就是從心眼里看不起他,恨他有爭氣,覺的他好像不是個男人,總之,我可能真是有 吧/天吶,怎么會這樣呢?我應該怎么做呢?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投票選出孩子的影響太大,這是其一。另外你內心的矛盾和困惑用罵作為宣泄方式,久了就成了癮。同時你老公有他的難處,去工作也有他的壓力。你的罵會導致惡性循環。你需要好好的來改善自己你一直是改變別人--你老公可是這次是輪流到你改變自己了。你恨老公不爭氣的時候,這次是來要求自己了。努力吧也可以尋求專業幫助,為了孩子,你應該讓家庭環境溫馨一些,不然你孩子心理健康就要受影響了,從小父母打架,小孩子往往沒有安全感,自信心不夠,成長中會蒙上很多陰影。希望你重視起來。參考文獻:心岸心理咨詢網www.xuyanok.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uk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