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重要,下身,工作,別太緊張

提問: 我很擔心,連續加班1個月,對身體有影響嗎? 問題補充: 我是一個紅斑狼瘡患者.平時作息時間很規律,飲食特別注意. 近來,因為工作上要趕進度,連續加班1個月,沒有周末,經常超過11點睡,在交稿前一晚,凌晨4點多才回家.而且常在外面吃(因為工作需要) 我本來就骨頭就疼,我也知道這樣不行,但不工作就學不到東西,經濟就會成為問題,加上我不熟練,就更應該多練習. 而且我不敢對別人說出我的癥狀,害怕同事遠離我,事情安排輪不到我,讓我失去學習工作機會,自己會逐漸會成為多余的人. 我應該怎么辦? 医师解答: 首先,別太緊張然后,自己權衡一下身體重要還是工作重要最后,做出自己的結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uk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