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液,精子,活力,有一,都有

提問: 請大家幫我看看精液化驗單 問題補充: 我老公之前查出有慢性前列腺炎,治療一周后,醫生考慮到我們要生寶寶,他就建議我們做精液檢查,在八月二十九號我們做了檢查,拿了報告單,結果顯示:精液顏色:乳白色 量:4.0ml 液化時間:4小時未液化 .就是很簡單的化驗報告,這個檢查是在我們紅十字醫院看的,我很擔心,所以今天也就是九月一號去了我們當地的婦保醫院,做了精液檢查,結果是精子總數:72個,活動精子總數:38個,精子密度38.4(百萬/毫升).精子活動率52.78%,運動速度分數表:A:(快速向前運動):23.61% B(慢速或呆滯前向運動):11.11% C:(非向前運動):18.06% D(極慢或不動):47.22%, 液化時間:35分鐘,PH值:7.2 醫生說懷孕的機率低,所以配了一些中成藥,有六味地黃丸和復方玄駒膠囊我想問大家醫生配給我老公的藥會有效果嗎,他的精液好嗎,同房的話能懷孕嗎?我好擔心 医师解答: 你好!從上面的精液報告看你愛人有一下異常:活率和活力都有點偏低,正常的活率不少于70%,活力A級精子+B級精子應大于或等于50%。 不知你這是第幾次檢查,你如果只做了一次精液分析,不能做為有問題的最后診斷,建議你最近注意休息,生活規律,不要抽煙喝酒,不要喝可樂,咖啡,不要吃芹菜,無鱗的魚。多食用:西紅柿,西瓜,提子,羊肉,韭菜,含貝殼類海產品,多曬太陽,運動,坐一個小時起來活動活動,一個月以后再5-7天不排精做復查后如果還是有異常就需要進一步檢查病因再對癥用藥治療會痊愈的。 六味地黃丸和復方玄駒膠囊這些中成藥主要是以補腎陽為主,他是否適合這種藥要經過專家辨證才能確定。祝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uk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