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想,我也,在我,就能,也就

提問: 我現在被夜里定時的噪音整成神經衰弱 問題補充: 我現在是每到夜里一~ 二我就醒,原因是在這個時候就是有拖拉機的聲音將我轟醒后,我就睡不了了.我現在是不管有沒有聲音,我在這個時候都會準時醒來.我每天就三小時的睡眠.我就象個廢人,什么事都干不了.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我也有過類似的煩惱,失眠的滋味真的好痛苦.現在我已經徹底告別了失眠,什么時候只要想睡,就能睡得著.方法嗎?聽我來告訴你,首先,要放下思想包袱,不要老想著失眠的問題,該做什么就做什么,不要想,"哎呀,我沒睡好,沒精神也沒精力做事呀!"先不要想這個問題.然后,是合理得安排作息時間,最好在睡前能有個適量的運動,出出汗,讓身體有點累.如果睡不著,就先不要睡,可以看一下書,或者聽聽音樂,,深呼吸,放松,一邊深呼吸,一邊放松身體的每個部位,聽音樂,什么都不要想,慢慢就睡著了.如果還有其它事情困擾你,使你心煩意亂,建議先找心理醫生解決這些問題,失眠的問題也就解決了.希望你早日告別失眠,祝你做個好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uk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