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么,也不,都不,上了,比我

提問: 我的困惑 問題補充: 我不知道為什么,我老喜歡看30歲以上的女性。看著他們身上成熟的韻味,充滿磁性的聲音,以及豐滿的軀體...我就開始想入非非!總是幻想著能和她們接觸、親近!我是怎么啦?為什么成熟的女性格外的吸引我?讓我感到不解!請給位高人為我分析一下我的心理!2008-09-02 09:09 我特別喜歡和成熟的女性一起,因為在和她們的交往中我感到很開心!那種開心的程度絕對超過和我同齡的女性! 医师解答: 你今年年紀也不大吧?我以前也愛上了一個比我大10歲的女人,只是她們家人都不同意就沒了下文。喜歡大的并沒有什么,個人喜好不同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uk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